close

今天醒來,外面嘩啦嘩啦的下著大雨

正好又給了自己一個不用出門的理由

按常理來說呢

假日晚晚的醒來

我應該是不會很快就感到飢餓的

但今天12點一到

腸胃就咕嚕咕嚕準時的運作起來

打開螢幕,點上一根菸

吞吐之間,腦袋瓜子裡跟著開始在搜索附近的覓食地圖

A區,路程15分鐘,下雨...不要

B區,路程10分鐘,下雨...不要

C區,路程5分鐘,下雨....還是不要

於是呢...搜尋引擎上就出現了三個字“歡樂送”

電話因客服忙線中等待了好幾分鐘

不耐煩的掛上電話

轉頭看見窗外的天空

電話再度撥了出去...(沒志氣的傢伙)

依然等了數分鐘後

電話那頭響起內陸同胞的口音

心想...

咦!麥當勞也開始請新住民擔任訂餐工作了ㄚ?

但態度不是太好,語氣也不太耐煩

想想內陸文化倒也無所謂

不過就是不想出門嘛,別要求太多

報上地址後

對方還問我中山北路是哪個中哪個山...

驚!我該不會打到釣魚網頁的詐騙電話了吧(還好不是)

問了外送員後才知道原來電話訂餐部門早已都外移到內陸去了

企業果然還是成本考量ㄚ...儘管服務品質比較差

想到前昨天在這申請帳號的時候

看了MIB計畫的功能及公告,還有眾多的回應及建議

似乎起不了任何作用

想想也是.......想用別人的東西當然就要照著別人規矩走,尤其是我這種沒付費的

至於有付費的VIP,當別的商業利益大於你的付費,被犧牲掉也是很正常的是吧

我想只有那些名人或超級人氣王之類的才會有特殊待遇吧

哈.....發發牢騷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人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